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贸促会杨保东会长一行来通交流工作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IMG_20190419(1).jpg

4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贸促会杨保东会长携展览联络部、综合部负责人一行到访南通,与南通市贸促会开展工作交流。南通市贸促会杨平副会长、侯艳秋副会长、陈莉秘书长、展览联络部、会务信息部负责人接待了杨保东会长一行。

座谈会上,陈莉秘书长就南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在机构改革、涉外法律服务、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并结合一季度工作,从四个方面具体展开:一是强化两个“贴近”,贴近开放型经济工作重点,贴近企业实际需求;二是坚持两个“并举”,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三是织好“两张网”,织好贸易促进网,织好会员服务网;四是坚持“两手抓”,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杨保东会长感谢南通市贸促会的经验分享,他说,南通市贸促会在平台建设、服务企业、法律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引航灯”品牌、手机APP、签证一体机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南通市贸促会基础工作很扎实,亮点工作很突出,值得他们学习借鉴。目前,连云港市贸促会也在酝酿机构改革方面的事宜,通过这次交流,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南通的联系,发挥两地优势,加强合作,协力搭建双方企业经贸交流的平台,实现两地贸促工作新的提升。

随后,两会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业务工作展开交流。座谈结束后,连云港市贸促会一行参观了南通市贸促会办公场所、签证大厅,了解了签证一体机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