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智能家电与金融让利活动启动! 线上线下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16日下午,作为南通夏季购物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惠聚南通 美好生活”2022南通市绿色智能家电推广和以旧换新崇川专场暨南通市金融让利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突出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推出一系列让利举措,以新模式引领消费升级,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和氛围。 

33.jpg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崇川区人民政府主办,联动本地家电龙头企业文峰电器,以及海尔、美的、海信、格力、西门子等十余家知名品牌商和家装企业,通过发放5000万元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等形式,更好地满足通城百姓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进一步提振家电、家装消费,为消费市场培育新热点、注入新动能。

333.jpg

本次绿色智能家电推广和以旧换新活动,文峰电器联合各大厂商共同让利5000万元,线上通过线上银联“云闪付”发放“3000-100”的家电换新消费券,线下通过家装、家居、建材、地产、物业等合作渠道向家装用户每户发放5000元的家电套购消费券。社区居民还可享受到八大免费上门服务,包括免费上门家电检测、免费上门家电清洗、免费上门水质检测、免费上门家电设计、免费上门除尘除螨、免费高档衣物护理、免费上门以旧换新、免费小电上门体验等。 

本次金融系统消费促进活动覆盖“畅行、寻味、享购、悠游”四个方面,人民银行南通中支联合各大金融机构,对消费者在出行、饮食、购物和市县旅游消费等方面提供补贴,让利近2000万元,让消费者在享受商家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节省开支,释放购买力。目前有两种方式参与优惠,一是消费者向商家出示“云闪付”或者我市各银行的手机银行APP二维码支付时直接抵扣,二是在“云闪付”APP“惠通濠礼”或是“天天U惠”中购买优惠券后直接抵扣,具体可登陆“云闪付”APP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