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新明会见东丽株式会社社长大矢光雄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字体:[ ]

x1.png

12月20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东丽株式会社社长大矢光雄一行。

x2.jpg

吴新明对大矢光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通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包括东丽在内的一大批外资企业在南通投资兴业,开放型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随着多重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一批重大战略工程加快建设,南通与上海苏南一体化、同城化进程全面加速,机遇更多、动力更强、前景更好。当前,南通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巩固和拓展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东丽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跨国企业集团,深耕南通近30年,发展成果丰硕。希望东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成果。南通将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以东丽为代表的广大外资企业提供周到、舒心的服务。

大矢光雄对南通长期以来支持东丽在通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南通交通区位良好、产业基础深厚、投资环境优越,是东丽重要的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域的龙头带动作用,与南通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助力南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x3.jpg

市领导童剑、李玲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