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柳春副局长接待来访巴西客商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巴西普杰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CEO Marco先生一行三人来访,洽谈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事宜,黄柳春副局长率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普杰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建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主要的客户有:大众、通用、BYD等,目前在太仓设有工厂,主要负责开发、生产各类工业专用(包括汽车专用)卡箍、夹具和高性能金属制品等,投资新项目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产能抢占市场。 会上,市商务局黄柳春副局长介绍了南通的区位、行政效率、高职院校等优势,经开区、高新区分别针对项目需求做了重点推介,双方围绕投资规模、要素保障、劳动力成本、环境容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洽谈,期盼达成实质性合作。 市商务局外资处、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