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1(4).jpg

    为全面提升干部的廉洁素养,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推动新形势下商务事业健康发展,5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集中教育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玲以《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李局长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转作风、廉洁自律养正气、勤政务实勇担当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启迪性和警示性。 李局长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每一个环节;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学会沉下心换位思考;要勤政务实勇担当,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商务局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方面发挥更出色。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悖逆信仰,人生则覆》。通过平潮镇原党委书记李卫华、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外科主任陶巍栋等6人的犯罪案例,警醒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左晓明主持会议,并告诫大家要以反面案例作为警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高压线,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要经常性自警、自省,保持清、亲政商关系,排查岗位廉政风险,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