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老字号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6 字体:[ ]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馆首日,江苏展区鑫缘茧丝绸集团展位前人潮涌动,我市鑫缘集团展出的鑫缘丝绸服饰家纺产品、鑫缘丝绸文化创意产品、鑫缘蚕丝蛋白护肤品、桑叶茶、养生酒等近百个精品吸引场内观众停留咨询,驻足拍照。

1.webp.jpg

 本次进博会人文展区,江苏以老字号企业为主题,进行集中展示,展现江苏浓厚的人文底蕴。鑫缘集团作为我国茧丝绸产业链完整、科技创新能力强、品牌质量优、带动农民增收多的首批农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经过南通交易团多次沟通争取,成功作为全省十家参展企业中(南京、苏州、扬州各2家,无锡、南通、常州、盐城各1家)唯一的茧丝绸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本次进博会,向全国观众展示南通企业风采。

4.webp.jpg

3.webp.jpg

2.webp.jpg

此外,南通交易团还组织了我市17家老字号企业(三香斋茶干、颐生酒业、新中腐乳、白蒲黄酒、林梓潮糕等5家中华老字号,五山酿造、穆义丰酒坊、四宜糕团、西亭脆饼等7家江苏老字号,凯利绣品、如东狼山鸡、春华萝卜皮等5家南通老字号)制作了精美的平面广告,在江苏人文展区的电子屏上进行循环播放,并通过二维码进行在线销售,充分展示我市浓郁的江海文化、人文特色、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