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39个门类371家企业参加128届网上广交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5日,为期10天的第128届网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南通外贸企业登陆云端、抢抓商机。

    本届网上广交会南通分团组织了39个行业类别的371家企业参展。此外首次在新落成的南通线上商务示范中心安排23家重点企业集中布展,此举为本届广交会其他自行布展、自主直播的参展企业乃至后续线上展会都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我市外贸企业多渠道拓展国际市场。与上届相比,本次集中展示规模进一步扩大、功能服务进一步拓展、设施设备进一步完备,其中集中展示企业数量大幅增加,由上届的5家拓展到23家共设置30个标准展位。

    南通分团集中展示地——南通线上商务示范中心是全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地级市商务部门指导建设的线上商务展示平台,建筑面积1150平米,拥有展会区、直播区、制作区、监控区、培训区五大功能区域,具备组织线上展会、人才招聘、外贸培训、影视制作等各类专题活动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