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举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南通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为帮助企业充分用好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服务资源和服务项目,7月24日,我局邀请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部蒲实主任、朱丹丹经理来通举办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会员服务推介暨服务企业交流座谈。会议由局外贸处周澄处长主持,机电商会会员部蒲实主任介绍了本届广交会品牌展位申报的常见问题解析,朱丹丹经理介绍了商会的六大服务体系和具体服务项目。南通普盛动力等与会企业家代表与商会代表就广交会品牌展位申报、境外展会的选择、如何促进国内企业行业自律等问题和商会进行了互动交流。我局左晓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性讲话,希望我市机电产品进出口企业充分把握商会在机电行业进出口行业拥有的独特资源优势,充分享受机电商会在进出口环节的各项服务,提升我市机电产品行业外贸出口竞争力。会后,机电商会蒲实主任一行在左局陪同下考察了美通(南通)重工有限公司、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就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和培育自主品牌等事项为公司现场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