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园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2(5).jpg

    为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强化“一特三提升”工作导向,推动开发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8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交流会。全市18个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的经发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经发局局长围绕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园区转型创新发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市商务局开发区处负责同志对开发园区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点评,通报了上半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创新发展评价结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全市经济开发区争先进位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解读了《江苏省开发区条例》,集中学习了《南通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季度评价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市商务局储育新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徐惠民代市长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对开发园区的指示要求,并就开发园区争先进位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