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南通市商务局召开“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左晓明作动员讲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杰作工作部署。

x1.webp.jpg

左晓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精准把握提升执法能力的根本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二厚植为民情怀;三是规范执法行为;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商务局全体干部要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依法依规行政的法制意识。

x3.webp.jpg

袁杰同志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部署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商务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