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市政府在上海举办2019南通(上海)投资促进周活动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452.jpg

    9月23日~27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各县(市)区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开展了2019南通(上海)投资促进周活动,精准务实推进各县(市)区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在谈、在手项目。 一、投资促进周组织开展情况     本次投资促进周市县两级领导亲自上门拜访,表达合作诚意,进一步提振投资方信心,推动已签约项目快注册、早开工,促进在谈项目早落户。     活动期间,副市长潘建华带领启东市分管领导拜访了华峰上海新材料研究院,推进华峰超纤材料生产基地二期、三期项目,带领如东县委分管领导拜访推进了线路防护元器件及保护模块组件生产项目,推动项目加快落户。同期,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集中上门拜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据统计,投资促进周期间市领导和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共拜访企业69家,对接洽谈项目64个。

    部分县(市)区举办专题推介会。其中,崇川区举办了2019南通崇川(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出席活动并致辞,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12个项目集中签约。启东市举办了2019启东(上海)产业发展合作恳谈会,158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代表、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相关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活动,1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如东县分管领导拜访了上海食品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举办招商座谈会;通州湾示范区主要领导拜访了上海市徐汇区政府,寻求两区合作。 二、项目推进情况 从投资规模来看,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主要有启东市华峰新材料产业项目,通州汽车动力系统项目,南通开发区智能触控终端项目、数据中心、大数据中心产业园、通州湾氧化铝项目等6个项目,另有高效太阳电池及双玻组件、高端纺织、进口商品城、展示道具、流体装备、5G制造和精密加工、柔性线路板、显示模组生产、半导体晶圆制造及封装测试、智能组合电器、线路防护元器件及保护模块组件生产、原研药研发生产、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电子精密元器件、精密数控机床研发生产等3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