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道达尔能源海上风电设备采购线上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4 月 26 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道达尔能源海上风电设备采购线上交流会,重点开展在风机、电缆、基础、变电站等方面设备的采购对接。我市共组织9家重点海上风电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

640.png

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江苏是制造业大省,能源需求量大,当前正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和氢能等清洁能源发展,大力培育绿色低碳产业,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道达尔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能源生产和供应商,为省内风电设备制造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机会,为江苏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先进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上,道达尔能源详细介绍了其全球海上风电业务发展情况、未来业务布局、设备采购需求和流程。我市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省内重点海上风电设备制造企业代表发言,对接双方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助力我市相关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推动跨国公司深化与我市在各产业领域的贸易投资合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亦文,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