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贸促会举办第二期RCEP企业轮训班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5月20日,第二期RCEP企业轮训班如期开讲,40家新注册企业手签员参加。南通绮美服装有限公司外贸专员表示:“贸促会半天的培训让我们从痛苦的新手小白迅速成为一名快乐的技术工。”

为响应企业需求,本次培训分享,我会出证认证中心着重围绕RCEP实操过程中企业常见问题展开,详细解读RCEP协定中原产地判定规则运用,对商事证明书和领事认证的申领办理提出了要求。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参训代表纷纷表示,贸促会在这特殊时期举办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强,为企业利用更优税率开拓成员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问卷调查显示本次参会的企业满意度高达100%。

下一步,贸促会将及时总结提炼企业关注的实务问题、着力打通工作难点痛点,第一时间根据培训需求调整内容与形式,打造“南通贸促RCEP微课堂”特色培训品牌,加快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为高质量实施RCEP协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