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打击非法流动加油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0110.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根据《南通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1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打击非法流动加油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丁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交流打击非法流动加油工作情况,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交换看法。杨丁勇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务求实效,一是加强线索通报;二是开展联合执法;三是完善处置机制,共同推进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行为,营造良好的成品油市场秩序,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