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贸促会领导走访调研我市中日韩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企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日本、韩国产业合作,加强对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成果的跟踪落实,畅通东亚地区产业循环,构建产业、科技、贸易、投资等多领域高水平开放合作新平台,11月16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率队走访调研了中日韩(江苏)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园区对日韩合作的创新举措,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南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副会长杨平,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陈东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秦华春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艾科尖端薄膜(南通)有限公司、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和南通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三家企业负责人反映:南通营商环境好,开发区领导对企业很关心,特别是对新冠疫情下人员往来、双减限电等影响造成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势头总体良好。

丛会长表示,贸促会作为联接政府和企业、沟通国际与国内的桥梁纽带,将积极发挥代言工商职能,听取企业呼声,反映企业诉求,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促进中日韩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