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32届华交会今日开幕 南通76家企业参展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3月1日,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在上海拉开序幕。记者从南通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南通市进一步扩大宣传、强化组织、改进服务,组织76家企业积极参展,共计100个展位,主要分布在家用纺织品、日用消费品、服装面料及配件、时尚成衣等展区。据了解,本届华交会还设置采购对接会专区,为采购商和参展商搭建交流平台,让对接更有效。

今年以来,南通外贸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注重开好局、起好步,积极报名参加广交会、华交会、南通名品海外行等境内外重点国际展会,想方设法争订单、拓市场,为力争实现一季度全市外贸开门红提供强劲动能。

华交会于1991年创办,有中国外贸新春第一展之美誉,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商务部门联合主办。多年来,华交会始终坚持立足华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展目标,助力中国出口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助力中国企业打造品牌、培育创新意识,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国际市场的晴雨表和我国进出口走势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