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流通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2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商贸流通年中工作会议,局领导仇亦文、杨丁勇、蔡建华、王甫鸿,内贸处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县(市)、区商务局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商务局重点就社消零、消费促进、电子商务、流通创新、物流配送、商品交易市场建设、特种行业监管、进口博览会筹备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我局流通处、运行处、市场处负责人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布置。 杨丁勇副局长在讲话时强调,内贸条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克服商贸流通工作责任多、手段少的困难,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社消零、双层罐改造等年度重要任务指标。要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仇亦文副局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商贸流通工作虽然任务繁重、困难也多,但是上半年以来各地工作亮点纷呈,创造的经验也很多。他希望全市内贸条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高度重视预付卡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到常抓不懈;在报废汽车拆解用地、内贸流通体制改革、行业发展政策研究、商业网点规划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