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掌握项目动态 倾听真知灼见 共谋创新发展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合照(2).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104858(1).jpg


    围绕全市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年,为进一步跟踪推进全市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情况,了解各地招商引资工作的经验做法,倾听基层建议意见,2月22日,市商务局局长李玲带队赴海安、如东调研。

    调研组现场对海安、如东两地45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同时对两地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调研。海安市大力整合资源,成立了招商服务中心,下设的3个直属招商局瞄准重点地区,主攻重大项目;市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监督组,确定了15个重大项目作为全年落地落实目标,年终考核奖励直接与招商人员待遇挂钩,最大程度地激发了招商人员的积极性。如东县根据自身产业定位,围绕“大招商、招大商”的定位,重点构建领导带头招商、信息督查、过程控制、队伍保障等四大机制,着力推动招商引资更加务实高效。

    李玲局长指出,项目是产业的先导、发展的支撑,在项目招引过程中要把项目的含金量、土地集约利用等要素综合考虑进去,充分利用好各自的宝贵资源,招大引强、好中选优,不遗余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添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