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分团召开125届广交会一期展前会议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4月14日晚,南通分团在团部召开125届广交会一期展前工作会议。局外贸处、财务处相关同志及90余家参展企业代表参会。 本届广交会一期我市共有108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35个。会上,外贸处李念副处长通报了前期工作组织情况,就参展注意事项和参展纪律进行了部署,重点介绍了“南通名品海外行”相关工作,希望企业积极拓展多元市场。财务处顾海军处长对市商务局最新外贸扶持政策做了解读,对企业关心的“苏贸贷”以及“通贸贷”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甫鸿副调研员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参展纪律和组织纪律,希望企业在市商务局的帮助下共同做好本届广交会的参展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王甫鸿副调研员还殷切希望企业能多走出去参展,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展前会还特别邀请了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和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的同志就企业关注的跨境金融服务以及外贸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