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攻坚有我 争当先锋 市商务局举办抗疫先锋表彰大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5月7日,市商务局举办抗疫先锋表彰大会,对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19名机关抗疫先锋获得表彰奖励,3名抗疫先锋代表作了生动的交流发言。今年3月以来,自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投入战斗,全力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疫各项工作。18小时再建一个临时菜市场,5小时组建通农物流党员突击队,连续运转360小时完成南通大学2.1万份快餐保供任务,开发运行“进口货物信息登记系统”实现货物进场、核酸检测和高风险人员闭环管理,市商务局交出了一份展现商务担当、彰显先锋力量的优秀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510165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0165513.jpg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园园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帮助大家深刻认识机关干部践行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片段,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和传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团结作战的精神品质。

会议要求,要把“责任与担当”体现在良好的精神状态上、强大的团队合力上和过硬的工作实绩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全局中心工作,结合打赢四大战役,找差距、谋思路、抓落实,以“红五月”的过硬实绩在全市“双过半”中作出商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