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贸促会举办2022年首场RCEP企业轮训班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近日,贸促会2022年首场RCEP企业轮训班正式开班,贸促会副会长杨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640 (4).png

640 (5).png

新注册企业签证员培训是贸促会出证认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两年特别是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以及《中国-柬埔寨自由贸易协定》生效实施后相关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签发,500多家新注册企业的办证人员都需要一个全面的业务培训与指导。这次推出的系列培训旨在贯彻落实自贸区提升战略,充分运用我会在各类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签证工作中积累的资源,帮助企业学习理解自贸协定政策相关知识,指导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区优惠政策。

下一步,贸促会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将持续开展小规模、定制化、全覆盖的RCEP企业轮训活动,指导和帮助新注册企业强化合规意识,吃透用好原产地规则,真正享受RCEP带来的红利,助力企业降成本、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