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


1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办主任高红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贸促会会长左晓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秀华、副组长白蕴慧莅会指导。

2.jpg

高红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培根铸魂、启迪心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不断提升;三是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贯穿始终;四是常抓不懈、拓展成果,为商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下阶段,市商务局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汲取党史蕴含的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议还表彰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进行了致敬身边的英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