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和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双方.jpg

 

7月21日,市商务局和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签约2.jpg

 

签约.jpg

 

活动由杨丁勇副局长主持。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罗森便利超市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宋重光等一行5人,海徕信息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志勇一行2人,李玲局长、崇川区商务局邵敏局长、马晓峰副局长,学田街道经发办倪燕主任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主要领导.jpg

 


 

李局长表示,南通处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点,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等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助推我市站在腾飞发展的“风口”,投资创业正当其时。罗森作为全球知名24小时便利店,选择入驻南通,实现了我市知名品牌便利店零的突破,将进一步优化我市社区商业便利网点格局,极大的促进我市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发展,提升便民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客方.jpg


 

8月8日,罗森24小时便利店将首次入驻南通,在主城区5店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