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外包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1.jpg

6月1日,2022年首场服务外包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活动以“展望未来、共谋发展”为主题,聚焦信息技术及软件研发、生物医药等领域,邀请佰钧成、源讯云计算、风衢科技、长飞光纤、深度科技、纬创软件、传神语联、光庭信息、烽火通信、软通动力、博彦科技、华康世纪、禾佳医疗、奥绿新等近20家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参会,共叙合作友谊,共话协作发展。南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办主任高红宇致辞并作南通服务外包发展总体推介,市北高新区、平潮高铁新城板块作服务外包重点载体推介,企业负责人分享未来在长三角投资合作设想。

2.jpg

高红宇局长在推介中回顾了南通与武汉的合作渊源,从区位、产业、交通、战略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南通发展服务外包的独特优势。得益于与上海“同城效应”,南通服务外包在优势产业、载体平台、创新要素发展方面不断深入,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产业特色逐渐鲜明、品牌影响不断提升,形成了发展服务外包的强劲态势。未来,南通还将在进一步聚焦重点发展领域,完善产业空间布局,优化载体功能配套、着力强化政策扶持、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全力推动服务外包繁荣发展,与企业家共同描绘“向江、向海、向未来”的美好蓝图。

3.jpg

发言环节,企业家代表一致认为南通服务外包发展具有良好基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4.jpg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会同相关板块实地推进了医疗器械CDMO、电子元器件检验检测及研发设计等一批重点在手在谈服务外包项目,并组织崇川区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学习借鉴服务外包发展及招商举措。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亦文,党组成员、口岸办副主任季晓飞,崇川区副区长高栋梁、市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志祥、崇川区商务局、通州区商务局、平潮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