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为加强贸易政策合规工作能力建设,商务部世贸司于2021年11月10-11日以线上形式开展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商务局组织局相关处室、各县(市)区商务局外贸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各省级公平贸易工作站负责人、市级外贸集聚区运营方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世贸司通报了合规工作最新情况,要求把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做得更深、更新、更活。世贸司、条法司及财务司业务主管同志就世贸组织通报和审议工作、世贸组织基本原则、服务贸易规则、补贴规则、合规性资金支持等进行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贸易政策合规系统网上功能的介绍,便于今后合规工作的交流与咨询。此次专题培训既有政策合规工作理论讲授,又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案例分析,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贸易合规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全市贸易政策合规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