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柳春副局长率队赴无锡、常熟学习考察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3月7日至8日,黄柳春副局长率外资、投促、行政服务相关处室以及各县(市、区)分管局长一行赴无锡、常熟等地学习考察“稳外资”经验做法。 无锡市商务局袁开坤副局长介绍了无锡市在利用外资、重大项目招引、开发区建设以及招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重点就营商环境建设、对日招商、服务企业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赵东方副主任介绍了在发展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联合高校打造产业研究院推进科创园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就国家级开发区行政审批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黄柳春副局长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SK海力士半导体、养乐多无锡工厂、捷豹路虎汽车公司等外资企业以及无锡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常熟科创园等地,了解两地在产业规划与布局、重大项目组织推进机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