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贸促会在海门工业园举办境外展推介及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叠石桥推介会.jpg

为方便海门叠石桥的家纺企业熟悉相关国际展项,用好用活用足各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6月6日上午,市贸促会杨平副会长、陈莉秘书长率队,在海门工业园举办了重点国际展览介绍及政策宣讲活动。这是继年初举办面向市区外贸企业的推介活动后,走向基层开展的系列推介宣讲活动之一。 展联部针对参加活动的家纺企业,重点推介了下半年举办的东京纺织成衣展(AFF面料专区)、沙特商品制造展、伊朗纺织工业展、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等展会,详细介绍了展会举办时间、规模、展品内容及展中活动等情况,还就如何选择展会、参展相关技巧等进行讲解,并对国家省市外经贸专项资金政策及申报办法进行了介绍。法律部介绍了服务企业的相关职能,如原产地证书签发、涉外经贸领域纠纷调解服务等。

海门工业园近30家外贸企业参加了会议,现场还进行了咨询答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