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局机关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提振精气神,以过硬的作风和能力,一着不让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左晓明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贸促会副会长袁杰作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红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x.jpg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事关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商务系统整体形象,事关商务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机关作风建设摆上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问题抓实举措,努力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在对照全市“十聚焦十查摆”重点问题的基础上,根据商务职责任务和面临的具体实际,研究制定具有商务特色的工作重点。切实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以整治效果为标准,勇担当、勤实干、争先进,努力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和商务工作的“南通样板”。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形成机关作风建设强大合力。把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在强化责任、健全制度、严格考核等方面下工夫,真正把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商务干部队伍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