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领事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12月4日,市外办联合市贸促会、市公证中心在南通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南通市领事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外办王浦坚主任就领事认证的概念和分类、我市领事认证工作开展情况、领事认证助力我市开放建设、办理领事认证时的注意事项、我市领事认证工作的创新做法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开放型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我市的对外交往越来越活跃,办理商业认证和民事认证也越来越频繁。当前,三大国家战略在我市交汇叠加,南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领事认证愈来愈成为我市“引进来”和“走出去”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   市贸促会侯艳秋副会长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侯会长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境外投资、对外贸易中涉及到的认证服务内容,并就如何高效完成认证做了提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