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主动服务助推央企总部加快落地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吴市长关于推进央企总部及投资项目尽快落地的指示要求,4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亦文率队赴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公司,了解公司在手在谈央企总部及投资项目的最新情况和影响项目进展的主要问题。

640.jpg

在交流中,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骥谈到,经过前期沟通、实地拜访,目前正在积极推进9个重点项目,其中合作意向强烈的项目4个,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机电系统制造等领域。

仇亦文同志对轨道公司坚持防疫、经济两手抓,全力以赴推进在手项目的态度和举措表示钦佩,他表示市商务局将不遗余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洽谈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请轨道公司尽快排定成熟度较高的重点项目,商务局将第一时间向上汇报,积极邀请市领导以视频连线方式洽谈推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