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局长带队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6月26日中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玲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了由《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与市民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回答了听众、主持人和市民观察员的现场提问。

全_副本.jpg

    李局长首先向广大听众朋友和直播平台的观众介绍了商务局的工作职责以及2019年上半年商务运行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中美贸易摩擦、项目招引、对外劳务、消费促进、预付卡管理等社会关注、企业关切、百姓关心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直播期间,市民咨询热线电话不断,李局长和市场体系建设处、外经处等处室负责同志相继解答了市民打电话提出的有关菜市场建设、出国劳务等方面的咨询问题。针对记者调查中采访有关市民和企业时反映集中的预付卡消费、出国劳务纠纷等问题,我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外经处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李局长、外贸处负责同志还和主持人一起探讨了展会、建立预付卡监管平台等热点问题。

中_副本.jpg

    节目中,市纪委特邀评论员对我局工作和本次直播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开放性经济和商贸流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我局今后更细致做好涉及民生领域的政策宣传解读等提出了建议。

左_副本.jpg右_副本.jpg

    直播结束后,李局长当场召集参加直播活动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召开问题交办会,要求主动联系连线市民,处理记者调查中的投诉,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办理相关问题,加强沟通,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直播,进一步拉近了我局与市民群众间的距离,是解决市民关心关注的商务问题和诉求、展示商务部门作风形象的一个平台。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对此次热线直播节目中市民群众关注的问题进一步走访和调研,对一些集中问题,开展专项行动,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服务,千方百计办好民心实事,为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