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开放开发展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4月26日上午,南通市开放开发展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办,参加南通高质量发展环境说明会的领导、嘉宾和客商1000多人观摩了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江苏省委要求南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的要求,突出“深化北大门建设、融入一体化进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对外开放的丰硕成果、独特的发展优势、鲜明的产业特色、巨大的发展潜力、美好的发展愿景,以及接轨上海、沪通合作的成绩亮点,更好地推动南通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

整个展览分市情展区和县(市)区展区2个展区。市情展区集中展示“中国近代第一城”、建设上海“北大门”的基本情况,集中展示南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南通打造开放开发新平台、构筑联动发展新优势的空间布局。县(市)区展区主要包括南通开发区、通州(南通高新区)、通州湾、海安、如皋、如东、海门、启东、崇川、港闸等10个县(市)区,通过实物、图片、视频、沙盘等展示方式,借助声、光、电等表现手段,全面展示各县(市)区开放开发的丰硕成果和鲜明的发展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