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举办商务金融合作恳谈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1(6).jpg

  

    为扎实推进省“苏贸贷”中小出口企业融资业务,创新我市地方配套融资政策,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1日,我局组织中信保南通办事处、“苏贸贷”合作银行等五家金融机构、南通市财政局等部门齐聚一堂,对南通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小外贸企业融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共商对策。局分管领导黄柳春出席会议。 会上,顾海军处长首先介绍了“苏贸贷”整体情况,对当前企业融资形式做了初步分析。中行等三家“苏贸贷”合作银行对“苏贸贷”融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三家银行目前均已开展相关融资工作,并有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受益。 根据议程,会议同时审议了“通贸贷”融资方案(讨论稿),中信保南通办事处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家金融机构积极发言,对如何优化方案,错位扶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顾海军处长主持,外贸处等相关处室一起参会并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