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0503_副本.jpg

5月3日下午,我局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大讨论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助理湖一舟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各处(室)长和活动联络人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重点布置和明确了我局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以及相关的保障措施,画出了实施大讨论活动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我局大讨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组织讨论、营造氛围,以解决好为什么要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第二阶段主要是查找短板、研究目标,解决好以解放思想谋划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问题。第三个阶段主要是理清思路、明确措施,解决好解放思想再发力、怎么追赶超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通过前期的集中学习,中期的领导座谈、群众献策、专家把脉、对标先进、上下文及征询企业等形式,研究后期的奋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性措施。力求通过本次活动,更大力度的推动思想解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找准南通商务所处的新方位、奋斗的新目标,使追赶超越成为全局机关人员最大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使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南通商务发展最鲜明的特征。让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思想再解放,以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抓机遇、扬优势、补短板入、强弱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南通商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