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口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贸易便利化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

    4月1日下午,南通口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贸易便利化座谈会。南通市商务局(口岸办)、南通海关、海事局、出入境边检站、引航站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部分代理企业、外贸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市商务局(口岸办)主持,化轻公司、延锋安道拓、港口集团、华夏航空等外贸企业肯定了南通口岸在监管环境、惠企政策落实、提效降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各自企业实际经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希望得到支持的方面,与市商务局及口岸监管服务单位进行了交流。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左晓明肯定了南通口岸环境建设成效,希望广大外贸企业推动南通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代理行业要做好行业自律,监管服务单位要继续深化改革,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口岸营商环境,为南通跨越式发展贡献口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