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仇亦文副局长带队调研崇川区城山路菜市场开业运营情况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10月8日下午,仇亦文副局长带队调研崇川区城山路菜市场开业运营情况。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和崇川区商务局一同参加调研。

城山路菜市场位于城山路西侧,城山家园北侧,于今年9月底开业运行,是我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仿古风格的菜市场。市场上下两层约3000平方米,建有摊位和店面房共95个,设有自动扶梯、垂直客梯、货梯各一部。市场一楼为海水产、卤菜、水果区,二楼为蔬菜、早点、肉类和百货区。市场除设置地面非机动车停车位和机动车停车位外,还设有42个地下停车位,极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停车。城山路菜市场作为五山生态旅游服务配套项目,辐射范围包括周边新城小区、苏建学府雅居、星光耀、博园岚郡、滨江花园等多个居民小区,惠及居民3万多人,菜市场的开业得到周边居民的高度肯定。目前,市场内98%的摊位已经出租。

仇亦文副局长要求崇川区主管部门要始终保持为民办市场的意识,做好农产品稳价保供,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便利、实惠。要坚持不懈抓管理,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市场管理好、运营好,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积极发展经营新模式,探索传统菜市场转型的新方向和新路径,激发菜市场经营新活力。市商务部门也会积极发挥保驾护航职能,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菜市场运营和转型过程中的难题,齐心协力将菜市场这一为民办实事工程做好,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