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分团连续30届蝉联广交会优秀分团称号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近日接省交易团通知,南通分团荣获第130届广交会优秀分团称号,这是南通分团连续30届获此殊荣。在第130届广交会上,南通分团紧紧围绕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外贸工作总体定位,积极落实广交会中心和省交易团的各项部署,牢牢抓住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办展的核心环节,紧密结合南通外贸产业的新兴特点与潜在优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市场波动的双重影响,精心组织370家南通优质企业线上参展,挑选95家品牌企业和优质企业赴穗线下参展,在产业与产品展示、组展布展与展会管理、线上直播与线下洽谈等方面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充分彰显南通外贸产业勇于冲破阻力和障碍、不断拓展国际、国内市场的信心与实力,为南通在更高层次、更新领域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