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商务厅赴南通开展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考评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11日至12日,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郭振伦、省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邵平,率领2020年度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考评组一行到南通开展实地调研。

考评组一行先后调研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南通高新区科技新城,走访一下科技、顺丰速运、永旭科技、宝悦科技、诺德瑞海洋工程等重点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了解疫情对企业业务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哪些影响。在通期间,考评组还召开了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工作汇报会。我市如皋高新区、崇川区、南通高新区科技新城、南通开发区、海安软件园、海门临江生物医药科创园等6个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先后汇报园区建设情况与下一步工作思路。

考评组对我市服务外包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南通在推动服务外包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有朝气、有思路、有方法,对南通服务外包“十四五”的发展有充分信心。

仇亦文副局长、姜伟副调研员、陈莉副调研员等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