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市商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26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如东开展“七一”党建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促进广大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7175524831.jpg

大家首先走进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革命年代留下来的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文件以及前辈们使用过的枪械、电报机等实物。参观结束后,面对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高红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我们在这里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坚持到底的英雄气概。我们要弘扬红色基因,握好时代的“接力棒”,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永续前进,用个人的价值推动商务事业发展,让商务的高质量发展成就每一位奋斗者、追梦人。

20220627175618976.jpg

随后,大家来到老字号老街—栟茶古镇步行街,对这座市县商务局全力打造的新时代城镇化建设结合商文旅产业发展的重点古镇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此次“七一”党建活动,是以党建工作促业务提升的一次探索实践。通过党建活动与服务基层、业务调研有机融合,丰富了内容,增添了活力,提升了效果,充分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20627175732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