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借助线上华交会平台 南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截至7月15日上午11:00,第30届线上华交会江苏省成交额约为206万美金,南通分团成交额约为50万美金,占全省24%。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诸多因素严重影响世界经济稳定发展,南通的企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空前。在此背景下,南通企业一是持续吸纳新技术、主动融入科技发展大趋势以保持产业的持续革新,如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研发出一系列智能可调气阻多功能训练器材,为自己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赢得了一席之地。二是开拓市场,积极拓展产业范围,如南通远扬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在华交会首日与沙特市场的采购商成功对接,获得了意向订单。三是加强管理,发展新贸易方式。本届华交会首次设立了三大专区:防疫物资专区(医用物资及口罩除外)、出口转内销专区、跨境电商专区。国际市场大幅缩水,出口转内销成为众多外贸企业的选择,南通企业积极报名此类专业对接会,以应对贸易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