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仇亦文副局长率队赴海安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9月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仇亦文同志率队,赴海安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流通处、服贸处、市场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与海安商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以及业务工作一起,现场抽检了海安文峰大世界、海安王府大酒店、海安海南加油站、中石化海安城南加油站、中海油海安隆政加油站、海安大力油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对企业应急设备、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核查。    仇亦文副局长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行业自律,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同时,反复叮嘱海安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把责任再明确、标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