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走进丹麦:海事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5:1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市、县)商务局(经发局)、全市船舶海工企业:

丹麦以最前沿的绿色造船和海工技术闻名于世。为推进南通船舶海工企业深化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探讨交流开拓丹麦船舶海工市场、提升产业技术和打造国际化企业的策略和途径,一同展望Power-to-X(基于清洁能源的能量转换)在海事技术领域的潜力及应用,市商务局与丹麦投资促进局决定联合举办“走进丹麦:海事技术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南通市商务局、丹麦投资促进局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15:00-17:30

三、会议地址

线下会场: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707会议室

线上会场:zoom

四、参加对象

各区(市、县)商务局(经发局)分管局长或外经科长1名,全市船舶海工企业负责人1-2名。

五、会议议程

1.市商务局领导致辞;

2.丹麦投资促进局科技产业负责人介绍丹麦海事技术;

3.丹麦投资促进局清洁技术产业特别顾问分享Power-to-X在海事技术领域的机遇;

4.丹麦航运实验室主任分享“合作,丹麦智慧航运的驱动力”;

5.互动交流。

六、其他事项

本次交流会提供线上线下同声传译服务,线下参会代表安排晚宴;请参会代表将参会回执于11月9日下班前报市商务局外经处;联系人:王加兵 85115261、13485117556。

                                   2020年11月5日

附件1:

走进丹麦:海事技术交流会参会回执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联系手机

1

2

附件2:

主题演讲嘉宾简介

Henriette Brent-Petersen

丹麦投资促进局科技产业负责人,在建立客户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尤其在全球航运和离岸行业,对航运和离岸行业及其驱动因素有透彻了解和深刻见解,并熟悉对上述方面有影响的法规和竞争性能源相关行业。

Kim Schultz

丹麦投资促进局清洁技术产业特别顾问,专门从事与Power-to-X业务开发和投资机会有关的工作,主要负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沼气、太阳能、风能和能源效率等清洁能源领域相关事务。

Magnus Gary

丹麦航运实验室主任,ShippingLab.dk项目总监,在海事行业具有扎实的背景,在丹麦顶级海事公司中拥有多个领导职位。所在公司是蓝色丹麦的非营利性创新和项目合作伙伴,其目标是打造“丹麦第一艘自主、环保的船舶”。


20201111 关于举办“走进丹麦:海事技术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