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29届广交会展位申请工作的通知-南通分团(129)1号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3:4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商务局、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外贸企业:

根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通知,129届广交会拟于4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将根据全球疫情情况和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第129届广交会展位申请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请申报企业登录广交会官方网站“参展易捷通”系统出口展专区(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完成一般性展位网上申请与品牌展位确认。企业将网上填报的申请表(一式两份)广交会申报企业情况登记表(附件3)(一式两份)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报所属县(市)区商务局、开发区经发局。

129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和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申请时间为20201028-1120日,一般性展位申请时间为20201028-1130日。

一、展位申请程序

(一)品牌展位确认

第129届广交会仅对企业自愿申请退回和大会收回的品牌展位进行调整安排。属第128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参展企业,请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按原品牌展位的类别与数量确认第129届品牌展位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网上服务-申请展位-我的展位申请-品牌展位确认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所属县(市)区商务局、开发区经发局,如确认退回全部或部分品牌展位,请同步书面提交加盖公章的退展位申请(确认申请时系统自动生成)上报,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品牌展位。

(二)一般性展位申请

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参展资格的企业,可根据第129届广交会参展展品目录申请对应展区的一般性展位。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网上服务-申请展位-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报所属县(市)区商务局、开发区经发局。

(三)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

第129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数量、位置原则上保持第128届最终状态不变,仅对大会收回的和原企业逾期未确认的展位进行调整安排。属第128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参展企业,请按原展区展品分类与展位数量确认第129届参展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网上服务-申请展位-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所属县(市)区商务局、开发区经发局。如确认减少展位数或逾期未确认的,视同退回相应展位。

其他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参展资格的企业,请根据“参展易捷通”系统填报步骤进行申请(路径:网上服务-申请展位-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海关报关注册登记证书等申请材料需在线提交,并将国内销售额证明,与加盖公章的参展申请表一并报所属交易分团审核、备案。除国内销售额证明外,其他申请材料均以线上为准。

二、注意事项

(一)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不代表获得展位,展位安排结果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相关办法确定,以南通分团通知为准。

(二)展位申请相关事宜请与南通分团联系,所有参展事宜,包括缴纳参展费用、办理证件等,均须通过南通分团办理。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展位申请、安排等事宜。请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展位申请渠道。请按照系统提示,详细、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如在申请填报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参展易捷通”系统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操作指南,或及时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4000—888—999)解决。

(四)展位申请时登记的展品将不在广交会官网展示。如需维护广交会官网展示的展品信息,请在获得展位安排后登录官网“云展厅管理”系统进行相关操作。展品涉及刀具的企业须在“主要展品”一栏中如实填报刀具展品。

(五)申请展位属实行展品专业分区的展区时,须根据主要展品类别(占本企业展品60%以上),如实申报对应展品专区,以方便采购商准确查找目标展位,提高参展成效。

(六)第129届广交会参展费用标准暂未确定,参展企业可能需按实体展展位价格标准,或网上办展提供的参展服务缴纳相应的费用。

三、附件

(一)广交会出口展参展展品范围

https://www.cantonfair.org.cn/news/article/5ef18167e1f63763c7445470

(二)广交会出口展参展企业资格标准及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申请相关说明

https://www.cantonfair.org.cn/news/article/5ef2b4c154995d53f71f4080

(三)广交会申报企业情况登记表

由于增值税开票及情况掌握需要,请申报企业准确填写广交会申报企业情况登记表并加盖公章,与展位申请表一起提交所在县(市)区商务局。

特此通知。

南通分团联系人:施洪章 朱益峰

电  话:513-85115278 / 85115242

                        江苏交易团南通分团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广交会申报企业情况登记表

申报企业名称     (盖章)



企业法人


电话(手机)



纳税人识别号



开户行及账号



企业地址


电话 / 传真



商会会员登记


上年度出口(万美元)



参展联系人


电话(手机)



境外展会参展情况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地点

组展单位






















境外商标注册(需提供商标注册证书)


商标

注册国别(地区)

注册时间

有效期

















县(市)区商务局意见

(盖章)




分团团部意见

考核情况及违规记录



及时缴费情况



统计、调研工作



团部工作(参会、参团)



联系人:施洪章、朱益峰  电话:0513-85115242

信箱:441687389 @ QQ.COM


第129届广交会江苏交易团南通分团第一号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