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通州湾新出海口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系列活动(苏州、无锡、常州)会议服务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潜在供应商:


现就202041日发布的《2020通州湾新出海口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系列活动(苏州、无锡、常州)会议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编号JSZRFW2020033101)采购文件相关问题进行如下答疑澄清:

    1、问:采购文件中未告知如何书面报名成功,如投标报名等,是否41314:00前直接至指定地点递交标书即可?

答:本项目不设报名环节,投标供应商在原采购文件约定的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至指定地点按时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即可。

2、问:标书中未告知投标文件正本、副本、电子版数量。

答:本项目磋商响应纸质文件一式五份(正本一份,副本四份),资格审查文件、技术标文件、报价文件分别单独密封提交,电子版文件(U盘,内容为技术标响应文件)一份密封在技术标响应文件中。

3答疑澄清公告作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潜在供应商具有约束作用。

特此公告

南通市商务局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