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经营企业变更项目公示(2021年第1号)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3:5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省商务厅关于委托审批部分成品油零售经营事项的通知》、《省商务厅关于委托审批加油站(点)变更法人事项的通知》和《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加油站转让注销领证和变更领证办理程序等事项的通知》,我局对上报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变更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符合变更条件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变更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2021年1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17日前与我局行政服务处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行政审批局商务局窗口,邮编:226001,电话:0513—59000889,传真:0513—85586425。

南通市商务局

 2021年1月11日

序号

地区

类型

证号

原企业情况

变更后企业情况

变更

原因

企业

名称

地址

法定

代表人

(企业

负责人)

经营范围

企业

名称

地址

法定

代表人

(企业

负责人)

经营范围

1

通州区

2017060273

南通江东石油有限公司

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颜港村

殷秀芳

汽油、柴油、煤油零售

南通江东石油有限公司

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颜港村

殷秀平

汽油、柴油、煤油零售

原法人年龄和健康原因,变更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