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市贸促会出证认证中心全力保障企业签证服务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3:2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办证企业:

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7号通告》要求,自4月7日至4月11日,南通市贸促会出证认证中心人员实行全员居家办公。居家办公期间,签证人员可以提供正常业务咨询和服务,并确保24小时电话畅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原产地证制作系统、南通商务APP等系统都正常运行。企业可通过以上系统实现在线注册、商品备案、产地证在线申请、申请自主打印以及企业自主打印等产地证相关业务;

02

居家办公期间,放宽自助打印申请条件。建议有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开通自主打印功能,实现原产地证书企业自主打印。

03

以下类型证书暂停柜台办理:中国-哥斯达黎加,中国-秘鲁,以及除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以外的FORM E证书,但企业可以通过贸促会系统正常在线申请。此外,商事证明书、ATA单证册、代办领事认证业务暂停受理。

04

企业如需开具疫情相关事实性证明具体咨询中心抗疫专员,如需咨询RCEP签证相关事项具体咨询中心RCEP专员。其他事项,可通过企业QQ群或者电话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疫情当前,南通市贸促会出认证中心在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积极发挥贸促会代言工商职能,做好南通市外经贸企业的忠实守护者,确保服务时效不中断、服务质量不下降。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南通市贸促会将与广大外经贸企业共同携手,共迎春天!           

            南通市贸促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