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项目(2021-2035)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6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 南通市商务局(招标人)的委托,对南通市城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项目(2021-2035)进行公开采购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1、项目编号:JSZRCG2020022602

2、项目名称:南通市城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项目(2021-2035)

3、招标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 壹佰陆拾万元整(¥1600000.00)

 


4、项目概况及项目任务书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二、中标供应商数量:

1、中标供应商数量:家。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得转包。

注:采用资格后审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供应商方可参与评标,如有伪造或虚报,则有权取消该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下载:

本项目响应投标供应商可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和南通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nantong.gov.cn/ntsswj/index.html)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若有询问,可按相关规定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招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招标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南通市商务局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2、保证金递交形式银行汇票或银行转账方式,投标供应商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汇票或转账凭证(盖公章)同投标文件一起带至开标现场交给招标代理机构查验(单独提交,无需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视为无效投标。

4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

保证金收款账户: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

帐  号:10707001040224564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7月27日下午14:00时   北京时间
    2、接收地点: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2号(青年路、姚港路口,石油大楼院内西二楼)。

3、接 收 人:王跃军 13906272111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0年7月27日下午14:00时   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2号(青年路、姚港路口,石油大楼院内西二楼)。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跃军

联系电话:0513-85594381  13906272111

邮    箱:jszrntzb@163.com

地    址:南通市青年中路2号

2、招标单位:南通市商务局

联 系 人:朱青青          

电    话:0513-85215626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7楼

3、监督机构:南通市商务局机关纪委

监督电话:0513-85115218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7楼

九、其他事项: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和南通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nantong.gov.cn/ntsswj/index.html)发布。

南通市商务局

2020年7月7日

 

7.7招标文件-商业网点规划采购文件.doc

7.7招标公告-商业网点规划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