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南通市商务局诚邀您评选“南通老字号”标识

  • 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 2020年01月08日

  • 征集单位:

    商务局

南通市商务局诚邀您评选“南通老字号”标识

“南通老字号”是南通地区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今年,我市认定了首批24家“南通老字号”(见附表)。为进一步提升“南通老字号”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发挥老字号的品牌和文化优势,更好地体现“南通老字号”的商业、文化价值,彰显“南通老字号”的特色、形象、品牌、历史和文化,南通市商务局委托国内知名设计团队,设计了三套“南通老字号”标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设计一:

11.jpg


设计二:

22.jpg

设计三:

33.jpg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选出您认为最优的设计方案,投票截止日期2020年1月8日。有不同意见或建议,也请于2020年1月8日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我局。

地址:南通报业大厦701室

邮箱:ntltyfz@163.com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